close
最後一天travel with magic bus, full bus, very good. 跟車上認識的朋友們say goodbye, 又回到一個人的CHC。

Christchurch我回來了,旅遊就像是一個神奇的魔法,坐在bus上覺得這個城市真美,但是下了車,走到bus exchange,一種莫名的可怕感又出來了。跨文化的不舒服感又出來了,所以在我走過NZ一圈之後,我想這是CHC的問題。

晚上我回到了Patricia的家,very very nice night. We chat everything, about travel, photo…..etc. Jennifer 作了個非常nice的晚餐,lovely的kiwi fruit icecream, 還有我特別買的 time cookie 餅乾。之前的不舒服感,我想只是因為他們太過忙碌所致吧。David今天火力全開,超級HIGH。

回到hostel之後,房裡兩個澳洲女生超級好笑,他們一搭一唱整個很像在說相聲。他們很有勇氣,身上真的一毛錢都沒有了,還是想辦法撐。過幾天要去queenstown 看有沒有工作機會。希望上天能夠給予他們祝福,讓他們找到好工作!!!

明天,最後一天NZ,有種突然就來到的措手不及感。希望一切順利,希望在飛機上我能睡得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