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magic bus旅行至今將近一個月,終於又遇到那位我恨的牙癢癢的D司機…剛好很不巧的,就在遇到他的moment,我又脫離magic 路線,住一個不在list上的hostel,自己去oamaru,他今天很nice的幫我確認我的下班巴士的時間和接駁地點,如果這次沒有差錯的話,或許我會對他印象改觀。

到Dunedin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 Hogwartz hostel,我小看Dunedin了,看地圖就大概兩個block from on top backpacker,沒想到這兩個block是個大上坡阿,阿娘喔!!我都快忘記我那老行李箱有多麼難拖,今天一整個又提醒我了。好不容易找到Hogwartz的入口,往上一看,一連串的上坡樓梯 囧,沒有吃午餐,連上樓梯到reception都讓我休息了兩次,oh my!!!! 好家在整個hostel真的很棒,很舒服,裝潢很nice,沒有bunk bed,唯一的缺點就是廚房有點小,thats it!!!
很糗的用行李把地毯捲起來然後想辦法把地毯用回原狀又用掉自己的鞋子,進到房間之後,整個倒在床上動彈不得 XD。兩點四十,不能再這樣了,包包收一收,去istie問一下車子順便去巧克力工廠參觀! 巧克力工廠整個很妙,門票16元,讓你在工廠走一圈、看看真實的輸送帶、包裝順序,更細節無法實際看到的就放影片給你看,guide一邊解說一邊玩有獎徵答,一路上一直獲得巧克力,真開心!!喔耶!! 巧克力工廠好香:D 也買了jeffa chocolate回去當紀念品。然後就是去買菜,把咖哩作一作,跟新認識的台灣女生聊天聊一整晚,也是唸觀光的女生喔!!! 之前在高中教書,現在來NZ打工度假,想藉由旅行增加經驗讓自己的教學更豐富。Very Nic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