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哈比屯司機跟我們說的,去tanga crossing 天氣不好的時候,白茫茫一片只能看見自己的腳。
昨天就是這樣一個天氣,由於連日大雨,部分路段已經關閉,原定暫停的點也更改了。


今天的司機人很好,連車子安全系統、還有搭乘magic的細節都講的很清楚。很照顧人,跟乘客們都打成一片,GOOOOD。他很中肯的跟大家分析各樣活動的優缺點還有值不值得,由於聽說greymouth的釀酒廠之旅很爛,司機決定自己舉辦啤酒暨葡萄酒品酒活賽,地點就在Noah’s ark,充滿不同動物主題的hostel。

今天其實很平靜,沒作什麼事情,只是慢慢更靠近冰河Franz Josef而已。晚上一邊看hell kitchen一邊吃晚餐,接著把blood diamond看完。Laura & Louie 人好到我真的覺得不太好意思。昨晚人很多,我正想把房間從dorm room改成share room的時候,Laura 跑過來跟我說他們的double room有多一張床,看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share。They are really really nice!! 我接受了他們的好意,但是也同時覺得不太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他們。

由於冰河健行不能穿牛仔褲,我又把短褲丟在christchurch,只好緊急買一條短褲應急。恰巧greymouth有一家warehouse,看中了一條衝浪褲,反正我沒有衝浪褲,雖然我也不會去衝浪,但是換季大打折5元紐幣 100元台幣也夠便宜了。拿到收銀台結帳,沒想到收銀員跟我說,這條褲子降價到3.5元!!! oh my god!!!! 70元一條衝浪褲,請問要去哪找,在NZ第一次買衣服,撿到大便宜,開心!!原價要將近20元捏!! 挖哈哈!!!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