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日的sky diving摧殘,我跟Shi一個無力隔天去坐七小時的車到威靈頓,另一個無力去爬Tangariro Crossing,所以,休養生息的這一天,我們選擇的活動是-------釣蝦!!!!!!!!!!!!

兮滴,你沒有看錯,就是釣蝦。JTB旅遊書上說,Taupo附近有一個Prawn Park,你可以進去釣,釣到的蝦,可以拿到他們的附設餐廳現煮給你吃。我一直很想釣蝦看看,然後Shi是嘴饞想吃蝦,在Rotoura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嚷嚷著要去要去,今天終於要實現這個願望啦!!

Prawn Park 的icon超funny的,我們看到都驚呼太可愛了,而且很好笑!!! 花了20元,拿了釣竿跟餌,走進初學者的池子,是滴,就開始釣。根據釣蝦場的instruction,秘訣是這樣的,有耐心的等著蝦子來咬餌,他會拉著餌走一段時間,你就跟著蝦走,等到蝦子停下來,停下來五秒鐘內,就可以試著把釣竿拉起來,看蝦子釣到了沒!! Shi 很猛!! 下釣三分鐘,馬上就抓到第一隻!!讓我們信心大增,殊不知未來的兩個半小時,我們就在被蝦子愚弄中度過。這裡的蝦子好聰明! 有夠難釣!!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好不容易釣到第一隻,也是唯一的一隻,囧。到進階池的時候,蝦子更猛了,他們會神不知鬼不覺得吃掉你的餌,連拉扯的感覺也沒有!!!!! 媽呀!!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蝦子這麼聰明 大囧!!

最後我們花了兩個半小時,一共抓了三隻蝦,很糗的拿去餐廳請他們煮,也順便點了很蝦子的蝦子巧達和蝦子咖哩。說真的!!!現抓現煮的蝦子真的超好吃的! 肉很有彈性又鮮!! 蝦子!你們死也可以瞑目了!! 另外點的料理也還OK,很蝦,但是就沒有那種那麼新鮮的口感了,阿呀呀。

晚上回到YHA,一進房間就看MEGUMI!!!! 太巧了,我們又碰到了,我們三個人一起作晚餐,Shi主廚製作大馬口味的咖哩。三個人有說有笑的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不錯耶! 聊到當天我們在作什麼,我們跟megumi說去釣蝦,MEGUMI馬上反應很大的說:”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在HUKA FALL JET BOATING的旁邊????我今天去jet boating的時候有看到,因為招牌實在太好笑了我還拍照留念。” 這個MOMENT,我們才回想到,阿對喔!! 當我們在蝦池與蝦搏鬥的時候有看到一台magic bus開過來,當時megumi就在上面阿!! 正當她在玩刺激到不行的jet boating時,我跟Shi則是腦袋空空的在隔壁釣蝦,請想像一下這個分隔畫面!!!!實在有夠好笑!!!!!

IMG_1701.JPG    IMG_1705.JPG

IMG_1708.JPG 


明天就要跟Shi say goodbye了,我們相約在Queen’s town 碰面,明天跟Megumi一起下威靈頓之後也要say goodbye了,很慶幸我遇到了他們,很棒的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