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24 BUS DAY Taupo--Wellington

今天是個bus day,因為整天都在坐bus,沒有其他活動了。

司機David人很好,把ferry訂票、Check in、下南島Nelson的住宿都講解的很清楚,而且人很好,跟某人完全不一樣!!!! 半睡半醒的晃到了威靈頓,跟Megumi一起去圖書館把Ferry 票印出來、到超市買菜、晚上一起喝啤酒吃晚餐跟聊天。Still nice evening : ) 明天就要回南島了,希望能夠遇到好司機,希望我定的hostel還OK,上帝!!!保佑我阿!!!

Apr. 25 回到南島
回到南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靜。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想到那孤單寂寞的南島東海岸,想到到Queen’s Town之前都有可能會持續這樣的狀態就有點提不起勁。

全紐西蘭日照最多的Town---Nelson 用陰雨天來迎接我,讓我原本到Abel Tasman划獨木舟的興致全無,現在只能期待週一的Wine tour。現在待的hostel很不錯,Tasman Bay Backpacker,雖然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但是有免費早餐跟晚上點心!! 哈哈哈!! 而且hostel的receptionist 很用心的念我的名字,讓人覺得很溫馨也很sweet。大部分的人都會因為音發不出來,而直接不念或是忽略我。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無聊到發慌,跟同車的兩個英國couple和一個澳洲阿姨聊天,聽他們聊天還挺開心的,他們也會顧到每個人,讓我參與話題,又是個sweet的一群人,儘管我又覺得我有語言聊天障礙….||| 唉唉我就是個不會聊天的人阿!! 所幸,後來認識了三個台灣女生,也是打工度假,他們跟我分享了很多旅途中值得推薦的hostel和餐廳,GOOOOD,總算讓我的第一睌不無聊了,感恩!!感謝上帝。

明天要去Nelson逛市區,週一去參加酒莊tour好了,找個時間把錢轉一轉,因為又要沒錢了。囧
希望一切都好 接下來的南島,希望能夠認識新朋友!!!!! 加油!!羊朱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