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從一萬兩千英尺高的天空跳下來之後到hostel,我還是搞不懂我怎麼會有勇氣跟花大把鈔票去作這件事情,又是個鬼上身!!!!!

在Rotoura等bus的時候,跟Shi & Hae 討論在陶波湖要作什麼,本來我只想待一睌,晚上去釣蝦,隔天就殺到威靈頓。沒想到今天天氣無敵霹靂好,Shi一直說來NZ沒作sky diving很可惜,加上全NZ最便宜的SKY DIVING就在TAUPO,我在車上聽著音樂,就順手在活動清單上簽了名。我是個坐飛機都會挫個半死、坐海盜船下來都會腿軟、河上搭大船會暈船、去浮潛也會sea sick的人,但是去完Waitotapu Thermal Wonderland看完地熱火山溫泉&honey hive之後,下午兩點鐘一到,還是到Sky diving的office報到。

問我到底緊不緊張、害不害怕,很奇妙的,當我知道我非跳不可、衣服換上,興奮的心情反而大過於害怕! 原本很怕暈機的小飛機,也因為氣流很穩定,飛得很順,我也完全不緊張。我的教練Joel人很nice一直跟我東聊西聊,另外一個不是我的camera man的大哥也跟我在那邊擠眉弄眼,反正就很relax啦,艙門一打開,坐在艙門邊,腳往後彎、頭往後仰,拍了一張很醜的被推下飛機前的照片,真的很醜。接著教練就把你推下去啦 360度翻了一整圈!!! 酷!!!!剛下去幾秒鐘,就是很癢很毛的感覺,但是沒多久就很舒服!!! 真的就是在天空中飛翔那樣舒服喔!!!! Camera man就在旁邊幫你攝影跟拍照,Joel想讓我跟camera man hi five,不過我的手被風吹到整個壓不下來 囧 我的眼睛也被風吹到只剩一條線,臉當然都是變形的啦,我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我眼鏡跟帽子都被吹到飛起來了 難怪亂七八糟。

降到一定高度之後,Joel打開降落傘,就變成垂直的方式降下,他還故意作了好幾次spin,喔媽壓,讓我暈到不行最後降落整個好想吐! 回到地面上之後,強忍的反胃的感覺,半死不活的卸下裝備,回去看DVD。很高興我嘗試了sky diving!!!!又達到人生的一個里程碑,雖然花了我一大筆錢,但是我想,有作這個,就算沒去bungy jumping,也OK啦!!!! 阿唷!! 老娘我就是不要bungy!! 無法承受跳下去又彈上來的噁心感。如果我有錢的話叫我再diving一次我倒是願意~~呵呵!! 不過玩完一次之後就是元氣大傷,讓我決定在陶波多待一個晚上好好休息,阿娘喔,有夠累…..anyway~~請看照片!!

IMG_4474.JPG     IMG_4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