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代的我是個瘋狂追星樂團飯,和同學在這三年作了許多瘋狂事...
現在已經老大不小......轉眼已經過了8年了押.........*遠目*

今天早上開電腦,想找點音樂來聽,在資料夾裡翻阿翻!!阿喔!!
L團的Stay Away PV耶! 超懷念的,來聽一下吧!!

更恐怖的是.....一邊聽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音樂還有裡面的舞步扭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到這首歌,對我意義重大阿!
這是我第一支可以和音樂錄影帶從頭到尾一步不差跟著跳舞的歌阿阿阿阿!!!

那個時候還特別到日本網站找到舞步教學圖解,一個動作一個動作配合電視畫面苦練半天~
最後和AYA練成之後隨這音樂一邊大笑一邊跳之後,還拍了一張結尾ending pose!!!!!

這樣害我熊熊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媽媽咪押~想起來真的白痴的太可愛了!!
高中時代真的是很棒的一段時間...有一起瘋狂聽團看live的朋友! 有一起看漫畫看動畫電影然後喔呵呵的同人女夥伴! 還有選擇跨年去西門町大街上Cosplay還坐捷運去的一群笨蛋!!

寫交換日記˙作交流網站˙每個月寫小說˙作電腦桌布˙還有私心合成圖~~~~~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尖叫!! 去KTV看到原影伴唱帶還會衝去趴在電視大螢幕上面大吼大叫~~

還有還有! 為了SUGIZO在全台灣只有六張的眼鏡代言海報,我跑去天母的某眼鏡行用1000元跟店家買下!!!!
那個時候我還只是高中生阿阿阿阿阿阿!!!!!

買雜誌買日版CD買二區DVD徹夜和Slave皆樣輪班排隊衝演唱會門票
雜誌一本280˙CD一張800塊˙DVD一張3000多˙門票一張2400

就這樣灑下去吧!!!!! 然後每天吃5元白飯配四海遊龍鍋貼醬來省錢
不折不扣的敗家女......

現在轉眼出社會工作了,每年去野台看看有沒有過去愛的日團來台灣演出....
今年看到真矢熊大叔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等到SUGIZO阿........................................*再度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