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像有些人可以說他多enjoy這漫漫長長的論文撰寫過程
越寫越HIGH之類的

這些都是屁話  不要違背良心了 厚!
有啦 當字數明顯增加的時候 是真的很HIGH
但是一回到修改的過程  實在是個想死

終於快寫完了! 老娘依然不改愛唸愛唸的性格
因為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委託的proofreader非常有效率的兩天就幫我把文法改完
由於我知道時間不多  我也只請他幫我改文法就好
文章結構啥的就都不要管  因為這部分我還算有自信
我該有邏輯的時候還是有邏輯的 XD

重點是
我真佩服天下所有的proof reader
你們怎麼會有耐性看完這一大堆又臭又長又不知所云的文章
還一個字一個字去改

這個時候又不由得向天下老師們致上最高敬意
批改作業實在是有夠偉大

回到我的論文
當我拿到修改完的文章之後  不知道是我英文進步了還怎樣
(傑米老師偷瞄過我的文章也說過我的寫作能力還不錯 要我不要太擔心)
改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悽慘  

但是老娘我 居然連看改好的文章 都沒有耐心看完 XD

我的proofreader非常好心的跟我說  有些句子我要是不滿意我可以修改完之後再寄回去給他
我整個只想把文法錯誤修完之後  就這樣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一個很好打發的客戶

論文  這場邀壽的過程(惡夢!?)

總算快要結束了    其實老實說還蠻有成就感的
一個多月寫了將近一百頁的文章   還有整個作研究的過程
而且我對於整個研究結果也還算滿意!!

對啦 雖然實在有夠痛苦
接下來就看這折騰我讓我腸躁症復發的鬼東西 可以讓我用什麼樣的成績畢業

快結束吧 !!  老娘要去旅行玩樂了  然後等文蘭來 一定要去ARENA 或是 TIME PIECE 瘋狂一下的啦
挖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戒酒準備解除 挖哈哈阿哈哈哈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