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琳跟我說: 小JU 你應該要寫個網誌, 否則同樣的問題要被問很多遍


我思考了一下˙
有!我平常的確有在寫網誌, 只是躲在一個不那麼開放空間的地方寫
一個小小的角落˙我爆發的另外一面都在那邊

花痴的˙瘋狂的˙憤怒的˙充滿髒話的˙憂鬱的˙妄想的 等等等

我想她陪伴了我3年了, 我不會就這樣棄他而去....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押...我的古堡

恩! 總而言之, 或許從今天起, 我會開始認真經營這塊地方~
因為我到了新工作環境~一整個時間都變多了!!
((挨唷威押...GH前同事看到應該會想殺我))

恩! 好!
每次一寫東西就停不下來
我想睡了˙明天再說~

簡單版的近況報告就是:
換了新工作˙換了新制服˙準備換新手機(我已經下訂了!!)˙買了件新衣服!

對一向很摳而且不愛改變的我˙大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