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鈴響對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
尤其是男朋友在當兵的站崗女們都很清楚,漏接一個電話會有多麼的搥胸頓足...

但是電話有的時候有會帶來討厭的消息......
尤其在好心幫助別人填了問卷之後.....*怒*
   最近我小小被電話困擾著

1.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每天在接電話....12點第一通就接到澳客客訴一整個就元氣大傷.等待下一通溫柔的觀眾來撫慰我的心靈.

2. 從麥可的來電數量就可以大概得知他最近在軍中的慘況.最近來電量少得可憐,加上倒扁感覺會抓台北縣的憲兵去支援....希望我家麥可不要被波及到阿....

3. 三哥來電問我工作近況,還有沒有繼續拍照,未來可能計畫往大陸發展,問我之後有沒有興趣去當助手.

電話總是帶來很多消息.至少我現在的工作也是因為一通電話讓我跳槽的.

其實當三哥問我的時候,我腦筋一片空白,
攝影....一種感覺,我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嗎?
三哥說我適合拍人像,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缺乏信心,覺得沒辦法踏出這一步,
好多考量絆著我...

4. 後..這個真的就很討厭了
去年我在輔大就業博覽會填的資料,被某畢業生拿去作為他理財專員尋求客戶的管道.
這位小姐故作親暱的不斷打電話來裝熟˙套關係˙死命跟我約時間來個理財面談
我從一開始願意接他電話,到將他的來電設為拒接,到後來他刻意用別隻手機來找我
總而言之,我上班期間常被打擾.而且我有到怒的階段. 

因為我隨時隨地電話都會響!!

總而言之,電話阿電話.......
真是個又愛又恨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