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個在英國度過的聖誕節
和去年在和尚路開趴有點不同~

今年完全是跟英國family 一起度過
另外加上連續打工太多天整個沒力
聖誕夜不可思議的乖乖待在家休息  沒有出去喝爛醉然後攻擊別人 XD

去年多虧Simon甜不辣的福(ps:我現在好想吃甜不辣!!)
我們很台灣的在聖誕夜開了水餃趴之後隔天25號還是吃了個正統的聖誕大餐
S先生還充當Father Christmas送我們全家人聖誕禮物
我們在完全沒有預料到的狀況之下  趕快趁sales買了雙鞋子回送他當新年禮物

去年我獲得了室內靴子與粉紅小花毛毯
因為我房間真的濕冷到不行  我想SIMON應該是看不下去我老是裹著棉被蹲在書桌前的窘樣

今年捏!
因為跟Oliver一家人一起住的關係
聖誕節就跟大家一起度過
跟著他們的習俗走~
我們事前寫了聖誕卡準備聖誕禮物給親朋好友
堆在聖誕樹下的禮物必須等到25號當天早上才能打開

聖誕夜太疲累  本來要跟FIONA 和大JUDY去ARENA揮霍青春
不過最後大JUDY想睡覺 我很累 FIONA也有點累
外加外面醉漢瘋子一大堆   想想還是待在家裡好哩

隔天捏  25號中午  就跟PAM奶奶PATRICK大叔KEVIN老爹還有JAMIE阿呆一起享用一年一度的christmas dinner


IMG_9881.JPG

Christmas Dinner 內容物有啥米呢?
奶奶手邊的是雞肉 (通常是火雞全雞啦 但是火雞沒人愛)
上面一盤是pork~大火腿 要用蘋果泥搭 超讚!
再往上蔬菜No.1 營養均衡用的紅羅蔔與白花菜
再往上是蔬菜No.2 可怕的sprouts 與 水煮new potato
冒煙的那盤roast potato 可是用兩公分高的油烤一個多小時烤出來的
右邊看不見的是starter: bacon sausage roll
另外還有氣泡酒cava burt

IMG_9867.JPG

吃完飯之後 拆禮物時間到了!!!!!!
看看這棵聖誕樹  禮物堆多麼的混亂阿~~~
Oliver  一家人對我整個很好 送了我一大堆禮物
我只有準備 奶奶 JAMIE KEVIN AVRIL  FIONA的而已 整個讓我很不好意思

以下是Oliver一家人送我的禮物清單!!!
奶奶和PATRICK 送我襪子還有圍巾手套組合
KEVIN 走高科技路線 因為我老是幫他修電腦灌軟體 修印表機 所以他送我一個無線藍芽speaker
JAMIE送我 body shop 身體乳旅行組合 因為他不知道該送我啥米 問我 我隨便說說 還真的買|||
AVRIL 送我珠珠手環  旅行用室內拖鞋 (大愛) 還有旅行沐浴組
只有講過幾次話的CHRISTINE 也準備禮物給我  小小化妝鏡
我很愛的NATALIE很隨性的送我音樂跳舞聖誕老人 (照片那隻就是了) 

呼呼  一整個聖誕節過下來  我整個很感恩  大家對我真的很好
讓我在國外還有機會有和家人一起過節的感覺   
雖然他們每次都說 其實英國人是很冷漠的
但是你們一家人     真的    真的 很NICE

儘管大家總是互相抱怨來抱怨去  但是這就是家族吧: )

Thank you !!!!!

Mr. and Mrs. Ol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