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嚇我....
來blog看看  赫然發現我的側邊欄位整個消失
東找西找才發現是pixnet 情人節宣傳banner搞的鬼
移除之後就沒事啦!! GOOD!

不過我好像不是要來說這個的喔.....

這幾天瘋狂的跟各方好友吃飯喝茶見面聊天
大家最關心也最好奇的也就是"那件事情"
聽完之後

朋友A說: 你這個喔! 中邪喔!! 還沒好 快叫P小姐帶你去收驚!
朋友B說: 身為你的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你那麼吃苦  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朋友C說: 聽完你的故事 我覺得有點難過  你真的要想清楚
朋友D則是以類似的遭遇跟我分享心得  彼此勉勵要為自已而活  
朋友E說: 我們變的更強更有魅力然後遇到更好的男人

我想到了聖誕節Fiona寫給我的卡片 也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由於他沒有視訊我每天只能靠打電話維持著...
在這邊要大大感謝SKYPEOUT 的一國通  讓我可用99元講一萬分鐘的國際市內電話

每天都知道他在努力的develop他的business
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雖然商業這個東西 有時候努力跟獲利真的不成正比

所以這個時候只能祈求上帝了...

感謝主   讓他在失業半年過後  重新有人生目標
儘管他有時不得要領
但我誠心真意的為他禱告, 祈求您繼續引導他
讓他的努力能夠開花結果, 得到您應允之地.

阿門

至於我自己
我想 就是繼續傻下去吧  
我會對自己好一點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紐西蘭我一定會去的  夢想一定要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