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coach離開車站開往M5 
我就知道這或許可能大概會是條不歸路
我不知道 因為我想回來

我沒有給他一個final cuddle
一個淡淡的kiss bye 就像我只是要去工作或是出遠門旅行一樣
c u later! 如往常  只是多塞了一張卡片給他

但是上了車  車子一開動
眼淚就開始流不停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之後
我看著他轉過身  擦了擦眼角       

I hate this, I hate to say goodbye!!

接下來的車程就在半哭半睡一邊傳簡訊給朋友中度過

到了機場   順利將超重6公斤的行李送上飛機
也順利把超重非常多的隨身行李闖關成功

坐下   打了通電話

Hello!
Hello Judy~

你說 : Judy 你居然在車站沒有哭 真是沒心肝
我說 : 我在車上有哭好嗎  你呢? 你有哭嗎?
你回 : 回到家   有偷偷哭  but i keep it in secret
(不好意思我網誌寫出來  整個就不是秘密了 XD)

最後上飛機之前 他又傳了通簡訊給我

終於不是英國人拐彎抹角  直直接接的 很好

害我等飛機一離開地面又很丟臉的在機艙裡面吸鼻子

--------------------------------------------------------

轉眼間離開uk快要集滿一個月  
心空著半邊的感覺也持續了這麼久
我想辦法作些事情去填補這塊空虛
無奈工作還沒有著落  紐西蘭也遅遅無法決定

內心其實  依然苦悶  而且掛念著遠方的那個人
儘管一直告訴自己  慢慢來  慢慢來
從大學畢業後就一路工作與唸書讓自己忙了三年多
或許是一個時候要我慢下來  好好思考的時候吧

不說加油 

don't work too hard!

我的英國家人  總是如此告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