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感觸
當遇到這樣一個選擇點   而且只能擇其一
究竟是會選工作呢? 還是愛情呢??

一個是讓你有成就感的工作  
這份工作讓你發光發熱   就算薪水不高還算過的去
但是在工作中你是快樂的   

另一個是讓你有安全歸屬感的愛情
這份感情讓你有依歸   而且你也難得願意這樣相信一個人
或許錯過了他 就永遠就錯過了

這兩樣你沒辦法同時選擇
如果要工作   就必須分開兩地  不知道何時才會相聚
如果要愛情   就沒辦法在這個地方找到像樣的工作

原本身為工作狂與勞碌命的我   是會為了工作把愛情放掉
畢竟   人是一個人被生下來   最後終究也是一個人走

但是最近在想   愛情到底是什麼 
是點綴生活用的調劑品嗎?  還是精神上的寄託?
他真的這麼這麼重要嗎??

這幾天我想這個問題
畢竟生活都過的下去
只是生活的方式不太一樣
一個是事業滿點找不到愛情的女強人
另外一個是打著零工的家庭主婦

或許我一直以為我是工作狂 
但是其實我只是藉由工作忘記寂寞而已

不過我也很需要靠工作成就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畢竟自己是個自信心不足的人

我10幾歲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覺得我是個沒有愛情也可以活下去的人
但是等到我開始交了男友   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多麼會為了愛情犧牲自己的人

於是乎

我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