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好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燒悶熱悶鍋 阿阿阿阿 真的悶到爆炸!!!!
每每在遲滯不前無法自己掌控的狀態下
就很想大吼˙想突破僵局....

我很討厭談判與跟人打交道與商量事情--->((又開始反社會了))
所以當我被逼不得已要拜託老師寫推薦信的時候,我真的寧可自己來處理
我現在....還在等  等 等  等  忙碌的老師與經理
何時會幫我完成呢.......((就是知道你們太忙了 所以不敢催...不敢催....不敢催.....))
還要不要申請呢  還能不能申請呢?  申請不申請得上呢??

悶阿悶阿悶

我要把現在讓我分心的事情處理掉阿~~然後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之後...可以幫三哥拍照˙可以抓時間上語言課程˙可以蒐集台灣旅遊資訊 好好的研究一番

公司的輪調只是單純討厭每月移防.

沒有自己的家
沒有自己的電腦
沒有自己的櫃子
沒有一個待了會有安全感的場所
沒有專門的用餐時間,抓時間吃飯吃到一半總是被觀眾叫出來...


在服務台讓我看到了世界上有各種人,無奈的是機車的觀眾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等等等促使我非常討厭人類

自許為萬物之靈, 實為破壞地球生態的殺手,
傲慢的無禮的貪婪的卑鄙的,

對我而言~生命中最後幾塊淨土的其中之一------>陳建年的海洋
是我逃避現實的地方

目前為止啦.....哎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