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又到了無病呻吟的時間
歡迎收看

喔耶
看我有多麼的悶悶悶悶悶悶
論文寫一寫  其實今天也還沒寫一個字
就是煩悶

昨晚一股作氣  寫了700字
即將往5000大關前進

我回UK之後就沒有離開EXETER 一步過了  因為
天氣阿 天氣

天氣今年真的是爛到家!!!! what a summer!!!!
現在外頭又是刮風又是下雨  

阿阿阿阿阿  我的summer 我的陽光 沙灘 大海
老娘每天都在自娛娛人
把頭髮吹乾都變成樂趣之一  泡碗泡麵也可以咯咯笑~
寫email 跟SKY問問題還很enjoyable 

拜託阿給我一週的好天氣  讓我去外面走走透透氣

阿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