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找到時間可以來寫一寫這次的旅行
又是一次將近10天的旅行  但
是和上次一人勇闖北歐比較起來
這次又更多了一點的感動

我的旅行從剛混亂搬完家的隔天早上六點開始
到倫敦和文蘭會合   我去莎士比亞環形劇場看戲  他去看獅子王
之後我們在柯芬園會合   一起去文興酒家吃烤鴨

九個多月不見, 想當初我們同一時期進兩廳院˙同一時期離開兩廳院
都在半大不小的城市小鎮唸書 

然後再次碰面  兩個人都走在要不要多留在英國一段時間的分插點

兩個傻氣的女人  
忘記921是星期天   訂了張晚上10點半的火車票回 Loughbrough
結果店全部傍晚關光光   這也剛剛好  就在火車站裡聊天吧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尤其在生活經驗以及感情上面
不同的是   我和男友分手了   文蘭繼續努力維持   儘管他說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問題存在

雖然最後文蘭還是沒有來Exeter 跟我一起去大吃Devon cream Tea
但是我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我們又見了一次面
有些事情一個人獨自走來沒辦法和人分享真的是痛苦的

和文蘭一見面  我們嘴巴停不下來  太多事情要講了!!
交換了一些想法  是一個出口
也是一種解放

卡在這不上不下的尷尬點上的我們 在旅行結束之後
還是得面對現實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