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爆發日,八點鐘,我已經下班了,而且人已經到了圓山捷運站,距離我家只剩下15分鐘的車程.就這麼個,接到一通電話,刷~~~的!我衝回捷運...奔向市政府和友人會合...如果...就不會...

讓我來造一個句子:
如果我是老闆,我就不會讓流言把公司搞得四分五裂,
傾聽真正在認真為公司打拼的員工的聲音.你會知道小人們在組織裡是有多麼的猖狂.

才短短離開一個多月,偶而和前公司的朋友們聯絡上,發現很多事情人事已非
還越來越複雜,搞的越來越像白色恐怖.

皇帝阿!
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
如果你願意看完這篇文章,

請看清楚身邊的人,用真正在為公司努力的人
你看不見嗎?是誰在搬弄是非?是誰在惡人先告狀?是誰每天努力在為公司困境求生存最後還落得被陷害的下場?

為什麼公司流動率這麼高?
為什麼沒有人肯為你賣命?

因為˙你在誅殺忠臣阿!

奸人在竊笑˙太好了!太好了!知道秘密的人都要被逼走了...


這就是你期待的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