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雜了, 所以我用條列式

1.我的魚缸的乾枯了, 所有魚都變成魚乾兒加鈣....|||
夢裡的我, 拿了一桶水, 澆了下去! 全部又都活了過來!!喔耶!!

2.伍佰拿了金色的演唱會週邊商品送給我, 有金色花.金色場刊.金色CD.金色t-shirt
然後要我記得去聽他的演唱會 ((挖哈哈~~~~~~))

3.和高中友人一起搭火車從基隆到UK(!!??這是哪一條火車線,真的太猛啦)
然後我們睡過頭,坐過站~不知道坐到哪個國家去了
出了火車站,跑去一家診所問路,穿著白袍的女醫生不告訴我們怎麼回UK
但是推薦這裡好玩的景點....就在舖著石板路的某國家四處遊蕩~

其他的都忘掉了,因為這是前天的夢~~原本超精采的
過了兩天只記得這些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