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開心的事情,也有讓我很惱怒的事情。說老實話我對Picton印象超好的,雖然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地方,無奈惹我發火的又是那該死的Magic bus driver。

如果我再碰到那個magic bus driver、如果他再這樣有意或是無意的搞我,我就要公佈他姓名!! 不過不管怎樣,我決定要寫投訴信給 magic bus,好好抒發一下老娘這兩天受的鳥氣。今天上車的時候,我還一度覺得司機人變好了,他知道我要在picton待一睌之後,還關心一下我有沒有地方住,需不需要幫忙。亨亨,需要幫忙的地方不幫忙,不需要你的時候又來關心。好啦,講一下他怎麼惹我的,話說,昨天在車上,我跟司機登記代訂ferry船票,因為請magic bus driver代訂,可以有折扣。今早司機看到我,他說我的信用卡好像有點問題,船公司刷不過去所以需要我去terminal那邊付款。然後到了picton,他說,好!有兩位要在picton過夜的乘客,我會讓你們在isite下車,其他人到ferry terminal。然後到了I-site,司機就讓我下車,我還問,那我的船票呢? 不是要到ferry terminal那邊嗎? 司機說: 喔對阿,你就等一下過去付款就可以了。就這樣,我請hostel的阿姨先來接我,我放下大行李之後,再去付錢。然後到了售票口之後,跟售票口阿姨說明我的狀況,阿姨問我: 你有booking number嗎? 我愣了一下,沒有耶!司機只要我過來重新付款。 阿姨接著說: 那他應該沒有幫你訂,你可能要自己訂船票了。”那我是magic bus的乘客,也沒辦法有優惠嗎?” “一定要透過司機訂,我們才能給你折扣。”

是的,然後我又傻住了。司機大哥,你是故意的嗎??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折扣究竟差多少,但是如果他真的有心要幫我忙,為客人著想,應該是把我放在ferry terminal那一站,然後透過他來幫我訂優惠船票,而不是為了省事,要客人自己來,然後也省了折扣這件事。XXX,我會訂magic bus主要就是因為代訂船票會比較便宜,碼的,結果呢!! 船票還不是我自己去窗口買的。Shit!! 然後昨天的鳥事又一股腦的回想起來!!!!((吼~~~))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總算脫離那個鳥司機,希望北島的會好一點! 真的!!拜託!!!

還好Picton是個可愛的小鎮,人很好! Hostel老闆娘當然沒話說,我一到i-site就跟一個法國女生勾搭上,兩個人都在等車子來接,就順便聊了起來。我最喜歡在旅途中跟人家閒聊了。他原本讀經濟學,但是覺得太無聊,就先休學,去旅行,等回去再改唸社會學,他住蒙馬特,我最愛的巴黎的那一區。下午,等我逛完了 Bob’s Bay,在沙灘上發呆發夠了後,我回到high st. 逛gallery。Oriel Gallery的店員姐姐也是超級和善的,而且氣質好好 *心* 後來去four square買晚餐材料,店員小弟還很HIGH的幫我把4.02的尾數去掉,付4元就好,還跟我眨了眨眼。我不是在超市買菜嗎?? 哪ㄝ安捏?? 一路上我跟跟我同車的日本大哥不斷的遇到。回到hostel之後,也跟我的英國室友聊了一下。阿呀~~~~真開心!!!不管是旅行者或是這個小鎮的人們,都好NICE阿!! 老天保佑我接下來的旅行,不要再被magic bus搞的興致全無。如果早知道他們是這樣,我大可以作naked bus自己安排住宿。Well~~~希望我之後的日記,每日一鳥事不要變成家常便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