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來介紹位於Picton這個非常驚人的Hostel,我跟我的英國室友一致同意,又是一個在作慈善事業的青年旅館阿,痛哭流涕!!

老娘今天從Kaikoura緩慢的移動到了picton,據說是一個比Kaikoura更小的鎮,但是位在南島交通中心樞紐。紐西蘭每日一鳥事,下一篇再說,先來講開心的事情。我這次選擇的hostel是BBH評比95%而且網友reviewe高達96%的 TOMBSTONE HOSTEL,各位請記住這個名字。

他位在距離鎮中心大約5~7分鐘路程,在西邊的墓阿埔旁邊。但是請不要因為他在墓阿埔旁邊就被嚇跑了,他的設備跟人情味整個是100分。在我booking的時候,老闆娘就很HIGH的說要來開車接我,so nice! 等到見了面,果然就跟電話裡面的一樣,熱情又親切,而且跟每個客人都會打招呼,問過的好不好。重點是,他是真的真心的人很好!!! 不是有些假裝又裝不像露出馬腳。再來說他的設備,一進門,乾淨就不用說了,好幾個lodge、沙發區讓你relax,可以看電視、看DVD、還有撞球桌跟跑步機,更可怕的是還有露天SPA(只是小小的,不過誠意十足阿!) 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可以走到小平台上眺望遠方的美景,老闆娘有養鸚鵡、兩隻貓(應該是兩隻吧,一隻純白的不幸被我嚇跑、另外一隻深棕色虎斑超friendly!!!) 還有母雞,每天都有新鮮的雞蛋給客人購買(一顆30 cent) 廚房就跟sunrise lodge差不多,該有的就有,硬要雞蛋裡挑骨頭,就是sink只有一個。除此之外,還有免費早餐阿阿阿阿!!!(大愛) 然後老闆娘的愛心接送,喔耶明天要送我去ferry terminal! 總而言之,超開心的啦,除了網路要錢之外,其他都是滿分啦!! 住在這邊的人們年齡層從老阿公阿罵到年輕人都有。(ps: 因為hostel蓋的一整個是開放式空間,我還不小心迷路撞見別的房間剛洗完澡只用毛巾圍下半身的外國年輕猛男 *羞* ) 哈哈哈哈,楊朱地你明明就是因為看到猛男才心情好吧!!!! 喔耶喔耶!! 亨亨亨! 誰叫我昨天在sunrise lodge洗澡也被一個外國女生闖入被看光 囧,今天算是看回來 XD

anyway,pick up service、早餐、乾淨、便宜(22 dollars!!)、跑步機、撞球台、完善的廚房設備與調味料、露天小SPA、動物、與親切的老闆娘,如果來picton,如果不在意墓阿埔,請選TOMBSTONE HOSTEL一票!! 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