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Patricia派給我的工作我一天工作四小時都作不完,Jennifer跟我說不管有沒有做完,只要有作滿四小時,你就可以作自己的事情啦!

 

今天的工作有,把客廳另一個角落的雜物整理完,這個工作讓我青筋整個快爆裂,因為,真的太雜了,真搞不懂Patricia 怎麼這麼愛堆一些有的沒的,重點是我實在無法搞懂哪些是重要的哪些不是整理到後來耐性整個消失,看到那些收據、notes、莫名其妙的減肥產品廣告單,我好想把他丟光光阿阿阿阿~~~~(()) 另外還刷洗了洗衣間的檯面、清了小廁所。然後老娘一看時間差不多,就跑出去玩耍啦!!明明門還沒擦,信也還沒打…..||||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去圖書館上網,把email回一回,無奈我還是沒有聯絡上週五要過去的雇主,明天早上來打電話好了。上完網,有種回歸文明世界的感覺,接著走到Worcester Street,終於,基督城像是要平反我對他的壞印象一般,今天有好一點。Worcester Street 這裡是老房子,很多gallery and art centre,整個氣氛很舒服,老娘我今天心情終於好一點了…..接著去botanic Garden 逛,裡面的花很猛,有跟碗公一樣的的玫瑰,香的不得了,滿地都是季節到了的栗子,呵呵,超可愛的,可惜他不能吃,那條Avon river 就像英國劍橋一樣,撐篙。逛了一個gallery、吃了一個veg. pancake 一個明明應該是日本人卻在賣泰國菜的媽媽。

IMG_0857.JPG              IMG_0847.JPG 跟碗公一樣大的玫瑰

 

今天一邊散步,一邊思考的主題依然是文化。不同於昨天在思考文化本質是什麼,我在想所謂的全球化,未來會不會變成一個的無國界、無國籍、無人種區別的世界。Since 現在英國快要不是英國、NZ好像也不是NZ,儘管我很排斥本質的顛覆跟改變,但是會不會這就是未來趨勢,而我只是在作無謂的守舊派? 也或許,在NZ這塊土地上,可以和平的讓均等的世界各地的人們在此落地生根,就是一種開端。

回到家之後,趕快開始擦門,David 很神奇的問我我喜歡什麼音樂,說要跟我交換mp3,呵呵,當然好阿。吃完晚餐之後,一邊用mp3,一邊打 Patricia交代的信,Patricia 請我吃蛋糕,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他這週真的太忙了沒有辦法好好介紹我整個房子或是把工作內容交代的很清楚。然後他很友善的問我今天去了哪些地方玩,還說我去農場換宿的時候,可以把不用的東西留在他們家,等我回來再拿就好。話說今天下午我在寫信給我老媽的時候,還在信裡罵Patricia,沒想到今天晚上就讓我心情稍微好一點 亨亨。Anyway,我的三天不適應症應該快要結束了,所以 I believe I will be fine, hope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