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在發好人卡喔!! 我今天去了Patricia 極力推薦我去Cashmere 這個位於基督城南邊的山丘suburb,上面有個古王朝style 的小城堡式建築物叫做 Sign of Takahe

從他的花園延伸出去有一條小徑,可以俯瞰整個基督城,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在小城堡裡吃了午餐,很豪華的點了 Lamb Shanks with Potato, Pumpkin, and Spinach. 當然還有來一杯好久不見的啤酒. 無敵大滿足!!!

 

IMG_0886.JPG   IMG_0897.JPG

Lamb Shanks with potato, pumpkin, spinach n red wind sauce. Spectacular view from cashmere

 

回到家之後,早早吃完晚餐,Patricia這兩天因年度結算的關係工作很忙遲遲沒有回家,頓時我覺得有點無聊。我跟David 沒話聊,Jennifer要照顧Ian,回到房間準備寫日記一看,才八點五十分,喔我的天阿。 大約九點,我聽到Patricia 回來的聲音,跟他打了一聲招呼,也就順便聊了起來,他很希望我去銀行把戶頭開一開,以確保我的錢財安全,他要我答應他明天一定要去kiwi銀行把錢存好。頓時我才發現,其實是這幾天他太忙了,所以才會讓我誤以為他是個很嚴厲而且不太親切的人。我幫他double check 完他的bank statement之後,他告訴我Cashmere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那邊有很多他的回憶。明明他很忙,事情都快作不完了,他還是硬是拿出相本,娓娓道來他們家族的歷史、以他的祖父和父親命名的道路。我看著那些1950年代的照片,照片裡的人甚至是19世紀出生的! 然後拿著過去的充滿番茄園與田地的山丘,對照著今天滿是房子的樣貌,感慨萬千。 我問Patricia 在山坡地上蓋房子,有什麼限制嗎? 他說,在規定大小的基礎建地上,只能蓋一定大小的房子,而且每個房子都要留有向北照日的空間,確保每棟房子的日照權,屋頂、高度等等的都有限制。 這也就是明明山丘上房子很多,但也不至於太難看的原因。哪像台灣的山坡地,拿來蓋大廈搶view,誰還理你日照權。

聊聊,不知不覺11點了,Patricia跟我交代了一下明天我要幫他作的事情,然後,很誠摯的跟我說了聲

“I do appreciate and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好人,只是這個禮拜他太忙了,沒有辦法顧到我,換宿第四天,我很高興我來到這裡,I do enjoy my stay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