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我們生命中的某些好友同學
會突然消失不見一段時間  然後不再參加以往都會參加的同學會

以前會因為明明是好友  但是就是死不肯見面而氣惱
現在我懂那種感覺   而我也想躲起來

在不順遂的時候   容易有的逃避心態
還有比較心態

就像是作業沒寫完  或是考試書沒讀完
原本不太在意   但知道其他同學都寫完唸完而又緊張起來

說穿了   都是在和人比較   也同時為自己著急

最近聽了一些朋友找到工作的好消息
而且是找到"好"工作      一方面為他們開心   一方面也加強了自己的自卑感
大公司  薪水不錯  離家近  福利好   人家也是花了一年半載才好不容易找到的阿
自己又花了多少時間精力下去呢??

憤世嫉俗+東挑西檢+不易知足+自我要求過高 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比較下去了    我也很討厭我的小鼻子小眼睛
真是奇怪我以前有那麼care這些無謂的事情嘛?    為什麼回來之後反而變這樣?

我懷念那個與世無爭的生活

但是這兩天我又發作了

我想離開   還有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