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之後  喝酒變成家常便飯
吃飯配個酒   去club之前要來個pre-drink
沒事心情不夠爽快就來喝個酒跟朋友聊天

好李家在至今我還沒有喝到在路旁嘔吐 或是作出一些驚人之舉
但是在pub喝到眼淚流下來到還是第一次....

我是個只要有吃東西喝酒就不太容易會大醉一場的人
沒吃東西給我一小瓶紅酒我就茫了
來一杯cider  老娘就可以跟Tim老大披哩啪拉講一堆
一整學期都沒講那麼多的話

大部分聚會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安靜
我喜歡聽別人講話    但不愛講自己的事情

其實我對於這一年來的生活是有些壓力與不滿意
有些時候突然很想念國中高中大學時候的老朋友
儘管我知道過去也曾經經歷過一些事情  只是時間久了  
人都會淡忘 也都不會計較  友情頓時也變的純淨和珍貴了起來
畢竟
都是認識10幾年的老朋友了   繼續連絡 交心的也就是那幾位
真的是感恩     就算我人在UK 還是有你們陪伴我   感恩!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難搞到極點的人
我很難開心  很難表達自我  很難把自己心理的感受講清楚
這樣的性格影響我很多   因為壓抑太多
我只是用一些方式把他轉移掉注意力而已
親情 感情 友情  全部都是
就某方面而言    我真的是個冷漠

然後 
前幾天 跟朋友去喝酒
我在家裡先喝了一小杯海尼根  保暖用的
接著到black horse 喝了 a pint of cider 很大杯
那晚我明顯把我長久以來的爛情緒給釋放出來
我也沒什麼跟朋友聊天 只是喝著酒  放空
接著到了我一直想去的old fire house
我點了一杯 vodka + coke  我點了這杯就代表我心情真的有不好
明顯的是準備買醉  而且是混酒
然後我開始跟朋友聊起了死亡的話題
喝完了vodka 我又點了Bacardi 也就是蘭姆酒+可樂
混第四種
我喝了兩口
頓時覺得一切可悲
眼淚就流下來了

其實我只哭了30秒不到
眼淚擦乾  我又當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ㄍㄧㄣ到家

我對於人與人之間不斷的在互相judge對方感到厭煩
對於自己某種程度上與社會脫軌與疏離感到沒有安全感
但是我依然把自己邊緣化  對自己才比較過的去

好累 

所以我最近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需要reset
一切重新開始  新的旅程 
我想到當初去唸輔系的時候的衝勁與單純換來了三個好友

強烈的想要擺脫一切包袱  勇往直前

現在的羈絆太多   該是鬆綁自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