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哭
把長久壓在心裡的情緒  一股腦兒的全部哭出來
背景音樂: 雷光夏  黑暗之光....
有點陌生的房間  依然冷冰冰
坐在書桌前  看著窗外     打顫
雙腳蜷縮著  有點無神     有點無助     

打開HEATER      熱呼呼的風     吹阿吹
但是暖和吹不進心裡      好冷     冷的發麻

我突然好想回家    回到工作崗位上   什麼都不要想   專心的工作
努力的存錢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儘管 或許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頓時很想拋開一切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重新開始

僅管我知道這只是我逃避的一種方式而已
如果不去面對    不管reset 多少次      總是卡關在同一個地方

朋友告訴我   想清楚    自己要什麼    不要糟蹋自己   要不然會一無所有

我現在突然很希望自己變的一無所有

把一切都丟掉吧

自己一個人去赤裸裸面對現實
回到獨立的自己    一個人的自己     回到有衝勁的自己
回到有熱情的自己    不是那雙懸掛在半空中搖晃的髒污鞋子

可以嘛?
我想把包袱丟開  全部丟光.......
讓我走

我想走

我想走


走去哪


我不知道


天晴了   花開了


回到原點
      
或許又是空虛寂寞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