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沒在這邊寫網誌....
因為11月底期中作業報告折磨了兩個星期
12月聖誕節假期大放假瘋狂旅遊玩樂過節一個月
回來之後又是期末五份共上萬字的報告海大折磨
一直到本週五 堆   我解脫了   老娘我寫完了!!!!!!!
來英國唸書第一個要學會的就是 
安排自己的時間完成所有工作
唸書工作中適時小小放輕鬆  工作告段落後大大去發瘋   
放鬆後要想辦法回魂收心

我上半學期作的很好  把作業有品質的完成   完成後跑去英國中北部流浪了10天再回家
但是回來之後聖誕節一個PA 跨年一個PA 三不五時就去街上逛街亂晃   晚上跟室友興致一來就去CLUB喝酒兼運動
導致

收心收不回來!!!! 哇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造就了一份作業慢慢摸寫了五天的龜速紀錄
又造就了四份作業急急衝五天拼完5000字的瞎掰紀錄

然後  耶  第一學期  就這樣結束了  人生阿.....哇哈哈

作業全交了真的很HIGH
讓兩個星期沒買菜  整整五天沒踏出家門的我  一口氣上街  就買了20幾鎊的菜
(哇哈哈  雖然其中七鎊是茶跟CHIPS)

然後
隔天跟FIONA去TORQUAY  
太久沒看到海又瘋掉  去沙灘上面跳跳跳  摸摸大西洋的海水
大啖當地老阿公阿嬤推薦的第七號海鮮餐廳  是低 吃了我13.5英鎊
還吞了兩球冰淇淋 3.1英鎊 你看 這是怎麼回事
加火車票    一天又花了我20鎊
晚上去time piece好加在一樓的BAR不用入場費 喝啤酒喝的好開心

等一下要去TOPSHAM吃SCONE 又要去看海
呵呵  真好 正所謂在極度痛苦之後就要極度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