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94號和尚路全體賣力演出的  "What a Nice Roomate" 
已經確定殺青
不會再有續集或是特別篇了.....(吧!!??)....

耶!! 房東在報紙刊登租屋廣告後....
讓我們隆重歡迎咱們的新室友......賽門!!!!!!!!!
喔耶


看我HIGH的程度 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哎呀呀...之前找房客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個星期突然一大堆人都回我mail跟打電話來問還有沒有空房

除了房東找的兩個候選人之外
HELLO UK一個回我, 學校網路佈告欄兩個問我, 
其中有一個還是我們TOURISM同學的室友, 是個可愛型的高帥哥兒
整個讓我們是心花怒放阿....(((小花小花 朵朵開)))

最後由SIMON先生拔得頭籌 雀屏中選
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好了....

SIMON (37)-->原本自稱36經過今天他女兒的指證才發現他報錯年齡 XD
Cornwall 人 現在跟我們三個台灣女生住在EXETER
在999(類似台灣的119救護車)緊急中心工作
喜歡踢足球, 運動, 洗碗(!?) 
六年前結了婚,但兩年前離婚了 
育有一女, 今年已經10歲 叫做Harri

人很NICE 講話蠻有趣的
我雖然有點擔心他會跟我們有語言隔閡,
但是目前為止都還OK...(Hope so...)



今天他帶他女兒Harri來我們家住....我跟Ching合力完成了一些小點心
讓他們徹底的感受到什麼是Cultural Shock (XD)
上面那盤巧克力香蕉是最正常的  
挖哈哈 很Q吧!! 

另外我們還請他們喝了 珍珠奶茶˙吃了玉米棒˙海苔˙與英國小餅乾
沒想到
他們兩個視珍奶為洪水猛獸, Harri 試了一口就沒勇氣繼續吃下去了
然後看著他老爸繼續被我們的零食荼毒

玉米棒倒是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應該是很夠味吧 這個真的讚
我媽寄給我的偽手捲夾心海苔, 在我們用seaweed 跟他翻譯之後
直到他吃了第二片才發現  他其實是好吃的

i know i know 英國人阿......
食物真的太flat 所以對於這些複雜的美味還是在SHOCK....哈哈
看著他們面有難色的樣子,  我們真的沒有要整他們阿...........

希望我們的welcome 不會把新房客嚇跑 ....orz

也希望跟Simon繼續住下去! 我的英文會變好!!!!!

今日新單字: Hoover 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