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好冷˙好冷阿˙好冷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早上打開UK的YAHOO 氣象,     驚!! 
老娘我有沒有看錯    早晨九點二十分---戶外氣溫是 1   度......
很久沒有看到如此驚人的氣溫了, 上次是三度還五度
1度耶!!!! 是不是該結冰了

但是大概是習慣這裡的冷天氣了,
一件薄高領  一件長袖  一件五分埔偽毛料外套  圍巾

對  這樣就夠了....在台灣大概是15度穿這樣吧

走出外頭...對 這是冰箱  冰箱裡面的感覺就是這樣 好冷 挖哈哈好爽阿!!來支冰淇淋吧~~
為了紀念這氣溫創新低的日子, 我還特別穿上襪子跟帆布鞋慶祝一下

不知道多久沒穿襪子了-->((成天穿拖鞋走來走去的傢伙))

今天大概是冷到頭殼壞掉了
我去了一趟圖書館, 還在裡面非常用功的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

回到家, 吃完剩菜晚餐, 回到房間  打了一個呵欠
白煙從我嘴巴裡冒了出來

室內吐白煙耶  挖哈哈哈哈  不是口臭, 是煙耶~~~
抬頭再看一下麥可寄給我的卡通溫度計

了無新意的停在14度, 我房間最冷就是14度, 看看明後天會不會破紀錄
如果我受得了不開HEATER的話 挖哈哈哈阿

阿對
就這冷到發癲的MOMENT
我想到放假後到出發去找WEN之前  要怎麼打發時間了
我要去SW這一帶所有的海邊
TORQUAY. ST IVES, 還有最西邊的地角~~~
對我一定是瘋了, 誰冬天去海邊的

我一定是以為買了新帽子˙新手套˙就可以囂張的跟英國冬天作好朋友
挖哈哈   我瘋啦!!

這個冬天. 我一定要來煮個巧克力鍋  油鍋炸鹽酥雞  麻辣鍋  小火鍋  
我最愛吃火鍋了!!!英國沒有火鍋肉片沒關係~~~
我自己切!!!!! ((吼吼吼))

我有油豆腐˙我有粉絲˙我有沙茶醬˙去超市買白菜˙蔥花˙小香腸˙肉塊˙義大利餃
雖然沒有魚板雖然沒有魚餃蛋餃蝦餃沒有鴨血

I will Surv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