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停止拍照了 相機的電池 就讓他繼續的沒電
人    也沒電了
朋友跟我要最近去倫敦玩的照片
拍謝, 我相機沒電了 所以沒有幾張照片

朋友說, 你相本好久沒更新了, 你不是跑了很多地方嗎?
對阿  我從Cardiff回來後就停止上傳照片 
Cotswolds, Portsmouth, 第二次Quayside, Topsham午茶....等等等
可以說一兩個星期就會去一個地方

怎麼了?

是拍照的fu 沒了嗎? 還是最近拍不出好照片? 
還是突然覺得與其拍照還不如用自己的眼睛記住所看到的景色? 
還是心情太亂了    沒辦法靜下心來看看這個世界

好像都有
我又倦怠了  疲累了 想回家了
我戲稱這是因為房間風水的關係
我連吃飯的味道都吃不出幸福的感覺了   我今天可是用麥可阿嬤祖傳滷肉配方調耶!
還加了辛苦從中國城搬回來的大羅蔔
邊煮邊試吃的時候整個很HIGH 煮完吃的時候就DOWN

我還把VICKY給我的熊寶貝拆開了 整個房間用的香香的
前幾天還買了花的種子要還種小花

到底是不是住在這裡的關係阿??
家裡的事情其實已經解決啦!!!
雖然這件鳥事讓我決定啟動我在一堆是非兩廳院的生存MODE
但是我當初不就是為了離開這些跟我無關但是總是會連累到我的生活的是非才來英國的?

兜了一圈又給我碰上了  
我能作的只是  儘可能的不要去管這些黑暗的人性面
一些話  聽聽就算了

我也希望  我的室友們 能夠誠心˙真心待人˙講話多留點口德˙
不管是情緒發洩 或是怎樣  有些話該說 有些話不該說

i know what's going on

so that's the reason that i don't want to talk to anybody or meet any new friend!
I was disappointed to discover the dark side of humanity again.
i hate that
and i can't throw my bad mood away in very short time like my roomate did.

anyway,
leave me alone.

i wanna go home

damn it !  i really wanna go home 

or

go to somewher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