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建議處於飢餓狀態的捧油們暫時不要點進來
會餓˙no joking!

說到食物我就要瘋狂了, 其實我有將近一年呈現厭食+鳥食的狀態
其實我還是很愛吃, 只是我找不到我喜歡吃的東西而厭倦進食這個動作.
同時我也對肉類, 炒炸類, 加工食品等逐漸敬謝不敏.

每天老娘我吃的東西就是--五穀雜糧麵包, 優格, 午餐自製蔬菜三明治, 水果
零食是堅果類, 或是早餐榖片, 還有巧克力或小餅乾.

這樣的我到西班牙將會是一大考驗, 加上我有個看我營養不良堅持要把掃盤工作交給我的男朋友
沒想到, 我到西班牙胃口大開阿!!! 西班牙的食物太適合我了,
充滿蔬菜, 酒醋, 麵包棒, 還有小盤TAPA!! 太適合我這個沒食量又什麼都只想吃一小口的番仔,

到底TAPAS我吃了哪些呢? 請看!

IMG_4221.JPG  IMG_4222.JPG
燻鮭魚夾心麵包                                  fried patata

IMG_4223.JPG       IMG_4224.JPG
橄欖油炒蘑菇                                               Tortilla de patatas

IMG_4228.JPG 
上方: cuttle fish佐 左下: Malaga Salad 右下: 紅酒醋章魚海鮮蔬菜沙拉

IMG_4378.JPG
這是Gambas (Prawn) pil pil= prawn with olive oil, garlic and hot chilli sauce.

還有幾個東西忘記拍照, 炸螃蟹球還有西班牙經典肉球

再來是Benalmadena 海濱食物~~~~

IMG_4260.JPG 
海邊的蟹肉沙拉三明治~~~

IMG_4261.JPG 
Jamie's Smoke Salmon Sandwich with lovely Caper n tartart sauce.

IMG_4373.JPG 
出現了!!!!!西班牙海鮮飯!!! 超級新鮮海鮮作成的!

IMG_4257.JPG  IMG_4372.JPG
現烤沙丁魚~~!                              上桌後~ 

 IMG_4318.JPG    IMG_4315.JPG
Gazpacho--Andalucia的名產! 西班牙冷湯               另外一個西班牙經典 Sangria 水果+紅酒 

再來是甜點....

IMG_4320.JPG  IMG_4369.JPG
Flan, 常見的餐後甜點布丁  超紮實的不是我在說!    Bakery大冒險 巧克力千層酥皮...恩 普通

IMG_4367.JPG       IMG_4232.JPG
Bakery大冒險2: 雪球棉花糖與焦糖             這兒的牛奶都像保久乳一樣, 沒有瓶裝的鮮奶   

IMG_4211.JPG
最後附上荷航美味的飛機小點心 orange jam and cream cheese bun- 包裝有夠可愛的啦!! 

哈哈哈 希望肚子正餓的人  看到這篇不要打我

Spanish Food 超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