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一天從愛的台南回到台北
真的累壞了

一切壓力釋放光之後的癱軟 還有大醉一場後復原
該怎麼說呢? 活動辦完了  很爽  真的很爽

但真是他馬的累

現在的感覺像是宿醉進入第二天
天殺的真的很累

我喜歡成大這群可愛的朋友, 有種渾然天成的自在和真誠
我們可以見面第二次  就窩在酒吧裡聊天  天南地北然後大笑

可以聊音樂聊生活  重點是都聽的懂彼此在說什麼

很像大學時代的朋友, 回到那個熱血青年志氣相投的年代

神經病一樣亂HIGH  活動前一天晚上還在喝酒是怎樣

活動完之後, "安靜"的海產店  好慵懶的taiji maha
好客的老闆們   吞下了一大杯的荔枝酒  招待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小零嘴兒

還有龍舌蘭 shot

微醺  狀態剛好

然後到wula hus 原住民酒吧

我就瘋了  我想一直懷疑我骨子裡流有原住民的血液
我喜歡他們  我喜歡他們的音樂與舞蹈和自在

然後先乾了一小杯小米酒  爽啦

再吃了點下酒小菜   再陸陸續續喝了三個竹筒杯的小米酒

跳舞!跳原住民的舞蹈!  轉阿轉阿轉! 大聲的尖叫 把這兩個月來積壓的悶全部發洩出來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傻笑  發酒瘋打給JAMIE然後被冷漠對待

回來跟阿西說 哈哈我男朋友都不想我 你說我該怎麼辦

最後彷彿灑脫了說聲: whatever 

身旁的海克特先生因為喝了太多混酒  也進入了死撐不說話的階段

不管啦  時間也差不多啦  到底付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阿西告訴計程車司機我們家在哪裡

然後車上酒氣衝天的三個人  就是不斷的在講英文和傻笑

Stevie感覺還很清醒的跟司機指路, 我儘管東倒西歪還是幫他把英文翻成中文 

然後我的最後一杯酒就是回到家和corin和Stevie的super 舒跑+vodka

一邊喝一邊看the office 他馬的  我好懷念和jamie一起看comedy的日子

然後他馬的 SUPER 舒跑+VODKA 還有那可怕的小米酒後勁好強

看完第一部office之後我就陷入睡眠狀態, 醒來後忍著嘔吐感去刷牙卻一時興起變成洗澡

然後還忘記拿毛巾

隨便用牛仔褲擦乾, 就倒回床上睡覺

然後  宿醉到現在

撲哈哈  好累  但是台南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