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的天殺的好
寫完這篇    我就要去河邊散步啦!!!! 呀呼!!!!!
好低 飲食篇~~~~

講到吃的  整個就是精神振奮!
花都巴黎有什麼! 除了經典的法式料理之外   就是他的 甜點阿阿阿阿!!!
平常不愛吃甜點的我  為了巴黎就把一些奇怪的自我限制給丟一邊

好低 首先
馬卡隆  Marcaron  ((拍謝 照片不在我相機裡面))
這次吃到的是在  Pyramid 車站附近 1889年開張的 Paul
而且是大的就像星野銅鑼燒一樣大 

口感跟我在台灣吃的小馬卡隆不太一樣 
我在GH吃吳師父作的是外皮酥脆內餡是綿密的cream 
這個大的....外皮比較不那麼脆跟乾, 是很黏的酥 ( !?!? )
裡面的cream 整個就是濃密濃密  想到我口水又要凍未條了
我跟PEGGY試了三種口味   原味˙咖啡˙巧克力  
原味很甜!! 甜到我快掉淚  喜歡甜食的人一定要試!!!
咖啡跟巧克力對我來說就剛剛好~~~~喔耶....


另外我還嘗試了他們的 tart  (照片拍糊了不忍心放上來orz)
我本來就熱愛塔皮  派皮  麵包邊 這類基底食品
中間是走蘋果柑橘酸甜內餡    正中我的大愛口味  好好吃 好好吃

價位: 大馬卡隆是2.9歐    我的小塔 是2.7歐 
 

好低 接下來 就是法式可麗餅

  
我在台灣只吃鹹的可麗餅  就是一堆菜與起士玉米火腿或鮪魚的大雜燴
沒吃過台版甜的可麗餅無從比較起
不過法國的皮不像台灣是脆脆的 他是軟的~~比較濕  
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奶油口味  就是這個味道啦 哈哈哈 好吃好吃
在冷風颼颼的巴黎鐵塔下面增強了我們的走了一天很薄弱的意志力
 

好哩...介紹完法式甜點  來一下法國料理吧
Vicky 之前看書找到一家不貴又好吃的正宗法國餐廳 Chez Stella  
也在Pyramid 車站一帶的小巷子裡     有點難找
所以店門口圖片附上  以供有緣人找到他

        
  
他的菜單是這樣的 13歐 選starter, main dish, and   甜點
然後會提供麵包給你~~~
  
前菜是也  我選了個鮭魚 老闆娘自動幫我加了沙拉跟其他配菜進去
哈哈哈哈  吃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沙拉 但是好吃啦~~ 我愛魚

主菜
  
這是Peggy的火雞肉 醬調的很好吃

  
我的是當日special 洋蔥牛  牛肉軟嫩到我都想哭了 好好吃

甜點Peggy點烤布蕾  我點法式起士蛋糕   拍謝照片又糊了
所以沒得看   他的甜點我覺得還OK     
除了主甜點本身之外   他還會在盤子上倒一大匙類似cream的醬
整體來說算不錯了!! 以預算有限制的我們來說吃這一餐很值得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可愛  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整個很害羞~
不時的被老闆娘跟隔壁桌法國人好奇的眼神關注~~XD


好低  西班牙的部分!!
西班牙有名的 就是海鮮飯!!!!TAPAS!!! 生火腿!!!!吉拿棒!!!!!!!
由於出發前一直處在放空的狀態   所以沒有特別找餐廳  
隨便走到哪吃到哪~~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  但是有海鮮吃我就乾溫啦~~

     聖家堂附近的香腸飯


       生火腿麵包...........

       偽裝成patata的蛋麵包

法國跟西班牙都熱愛硬麵包    10天咬下來我的下巴都快爛了
但是飽足感很夠    而且餐廳都會附  (雖然大部分都要加錢)
其實很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TAPAS
其實.....我們沒有到正宗小酒館吃TAPAS 哈哈哈  隨便一家店就進去亂吃啦

    
   蘑菇 + 火腿                                      炸花枝!!!!! 八百年沒吃到花枝了 可惡的UK....


吉拿棒
其實就是西班牙的油條....挖哈照片又不在我這  只有吸了油的紙袋
炸了之後~撒一些糖粉  酥酥脆脆很好吃!!!!!
還有各式口味的  但是我比較愛原味

  我是吉拿棒~~~~喔耶

好哩  介紹完畢   其他吃的還有很多啦 kebap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
還有paris 好多日本料理店  吃到叉燒拉麵超HIGH的
還有將近10歐的buffet~~~等等等

好啦 我懶了 先這樣 明天開始就要閉關寫作業了~~~~~~~

埃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