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NZ認識的UK小弟Stevie總算展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場海外工作的冒險
第一站就是我的家鄉  ---  台灣

有的時候我覺得很糟
因為我還是不認同自己的國家,  我對他們怎麼會想來也感到疑問
我真擔心他們遇到rip-off的公司...或是在這裡過的不開心
就某方面而言, 我真怕台灣會讓他們失望

因為我對於我的家鄉 也很失望...
我不愛台北, 除了那幾個我可以待的小角落

今天在捷運站, 看到Stevie的那瞬間!
我好HIGH~~真的很HIGH!!
這是第一次我在海外認識的外國朋友來訪  而且是在短短幾天的bus上培養出革命性的情感!

他和他的室友Den 威爾斯人, 首先先來個大擁抱~
i do miss all my friends around the world~~~

很多旅途上的朋友都是萍水相逢, 能夠再見面真的不容易!
所以這樣的會面我也格外珍惜

我對台北真的很不熟
如果問我平常都去哪裡晃, 大概除了幾個展演場地或是咖啡廳之外我也說不出來
問我逛街更是慘.....
有的時候我真覺得我不是個台北人

anyway, 今天的行程:

先到師大的鹹花生cafe喝杯茶吃點點心 
然後幫Stevie買好電話卡和包包,

接下來搭車到永康街去吃芒果冰, 最後以非常厲害的中正紀念堂作結

這大概是我難得批哩趴拉會這麼social的一天吧
但是說完一大堆話, 在捷運上跟他們說完再見之後,

沒來由的, 我想念起他來
很想見他一面     遠在世界的另外一邊   
今天這兩個人的道地英國腔, 可以一點就通的英國梗,
都無法讓我停止在Exeter的那段回憶.....

然後我又陷入了一種輪迴, 寂寞的輪迴
一種覺得沒人愛的老毛病

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很想你 還有美麗天空的英國

 

誰可以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