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因為一場"疑似"感情問題的鬧劇瘦到人生中體重的低點,
而且似乎還在繼續降低中
儘管我健壯的雙腿還在,
但叫我 "紙片人" 的捧油們越來越多
這很變態, 但我終於可以大方承認說

"對! 老娘我瘦了!!" 而且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直都很愛穿背心搭配牛仔褲的我,
最近十分enjoy穿著挖空背心強調出來的乾癟上半身,
是的我是變態

穿著拖鞋 背上M&S的霹靂無敵大購物袋,
託台北電影節的福, 最近心靈層面十分的豐足,
我也從電影裡面不斷感受,思考,行動

The Yes Men Fix the World 彷彿是我的救世主, 我已經對世界失望而且開始憤世嫉俗時, 他們已用行動去試圖修理拯救這個已被資本功利主義與自由市場佔領的世界, 很爽!!幫我出了一口氣, 而我也在support sheet上毫不猶豫的簽下我的名字, 如果未來有我所認同的社會運動(或行動) 我一定會衝去幫忙!! no doubt!

小時候在課本上所學習到的生活倫理公民道德, 對人的關懷到了企業, 到了社會, 到了政治, 到了職場, 為了錢, 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這是什麼世界?
貪婪到極點的世界,
我受不了, 我真的受不了所以當朋友告訴我
上帝審判即將來臨, 我求之不得, 來吧! 把這個被人類搞爛的星球毀滅吧!! 我上天堂或地獄不重要, 重點是失序了, 快把他毀了組織再造吧!
當一棵樹或許會比較快樂

其實這段時間我的腦子就在想這些事
也或許上天要我覺得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存在吧,
所以這幾天我不斷的遇到認識新的好朋友

有朋友說: 他覺得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很有大愛精神的人 他覺得我有被感召 只是還在頑強的抵抗 因為太倔強

今天百貨的售貨阿姨跟我說: 你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很難描述, 他一開始以為我只是個學生, 但跟我聊天之後, 發現更像一個出世的藝術家.
儘管我跟他澄清了好幾次我並不是 (我只是個反社會潮流+反商業取向+憤世嫉俗但是外表很會偽裝的假面人)

吃過午飯後的兩位朋友說:今天很高興認識你! 跟你談話很輕鬆! 就很像是個好久不見的老友

上星期去面試認識的Penny跟我留了連絡電話, 希望有機會再多聊聊

突然的, 我發現了這樣的自己我沒有什麼大心機, 我喜歡幫助人而且不求甚至討厭回報, 我放開心胸去認識去和不同的人們對談
我喜歡聽大家的故事, 儘管有的時候我在晃神, 我不隱瞞, 我講出我內心的真實感受我不偽裝, 不為了要迎合或者爭取某些機會而改變自己我就是我,

我喜歡瘦了的自己, 我喜歡短髮的自己,
我突然喜歡自己的自傲和謙卑我喜歡自己的品味,
我喜歡自然色調, 自然材質, 以及eco friendly的事物
我喜歡曬黑 我喜歡太陽

我喜歡會煮菜的自己, 喜歡注重營養與no msg的料理
我喜歡那樣為愛付出的自己, 當然也愛那個我愛的人

在看完電影回家的bus上, 突然的 喜歡上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