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打開電腦, 收到以前同事傳來的MSN訊息,
回憶湧上, 我又回去翻舊檔案...



我的記憶力總是在衰退中

有很多曾經作過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

最後都選擇遺忘 

我在離開兩廳院前幫我們部門的所有人用單眼相機拍了一張張黑白獨照

真的, 要不是她跟我提起, 我都快忘這件事情

她跟我道謝,

那張照片是他往後面對任何工作的原動力,  

不管煩了累了或是需要沉靜的時候, 就看著那張照片為自己打氣

看了他的訊息

我心裡頓時暖暖的

因為她也喚醒了那個過去只是單純要表達感謝而和Wen一起絞盡腦汁舉辦歡送會的她

回憶回到了那個很free style的call centre

我總是穿著拖鞋 甚至盤腿坐在椅子上接聽客服電話

那一個歡送會  想到大哥的人氣烤鴨  想到那個大歡樂的ppt!

每次打開檔案還是會大笑

頓時

我深深覺得, 我不是一個人!

自從去英國之後, 我常常脫離群體 一個人遠遊

儘管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但那終究是我一個人的回憶

今早

她的一番話, 讓我有些感動,

感謝所有的朋友們, 帶給我這些這麼美好的共同回憶

感謝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